魔法封印被窝君

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。

yoi记梗 献给时间

总算打算对yoi下刀了,快考试了没时间写,先记个梗吧,占tag致歉。
勇维勇无差。
梗源自普皇《献给尼金斯基》。
半架空私设如山,时间操作。
维克托设定有参考尼金斯基。

诚将此舞献给时间。
我的爱人,我们终将不朽。

尼基福罗夫是前苏联最负盛名的芭蕾舞者,他的美是毁灭性的,没有人不爱他。
他追求不断的突破,予以人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。

在二十七岁的最后一次表演《伴我身边不要离开》之后,尼基福罗夫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之中。
有人认为他死了,有人说他去了遥远的海上。
他成为舞坛最传奇的一笔。

直到几十年后,一位名叫胜生勇利的花滑运动员在大奖赛决赛上表演《献给尼基福罗夫》。
他是一个浓烈的人,也是一个寡淡的人。
像俄罗斯久负盛名的伏特加。

“维克托曾经编过一个舞蹈,没有表演过,他说这是献给一个人的礼物,他托我为他记录下来,并在将来某个特定的时间献上,幸运的是,我这个老家伙活到了。”
“《献给时间》——是的,他是这样说的。他说的时候,我总觉得,那是恋爱的人的神情,毫无疑问,他有一个爱人,虽然我们并不知道是谁。”

“我叫胜生勇利,二十七岁,是一个普通的花滑运动员。
我正要向我的第五块金牌发起冲击。”
自由滑曲目是《献给时间》,编组包括四个四周跳。
这是他的第五块金牌,他以《献给尼基福罗夫》获得第一块,以《献给时间》获得最后一块金牌。
在记者发布会上,他宣布引退。

“虽然只是梦境,但是勇利,相信时间。”

维克托,如你所说。
我们终将不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概就是一个时间的把戏,跨越时间的交流,梦境中的恋爱。
不朽的恋人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8)